FC2ブログ
08
1
2
4
5
6
8
9
11
12
13
15
18
19
20
23
25
27
28
29
<< >>

This Archive : 2008年08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小公主

2008.08.31 *Sun
写完了作业,做了饭刷了碗,衣服洗好了,做了一壶水晾起来准备喝
于是此刻非常安心的坐在电脑前

虽然在生活上一直觉得还算适应
不过刚来的时候过马路还是会先看左边
上周和朋友一起过马路时
两个人都非常自然的就看向了右边
然后大声惊呼我们竟然看对了!

下午先是和奶奶家的一帮人视频聊天
然后又和我爸妈视频
讲到最后已经无话可说了
其实在家里也没说过这么多话的
他们老问我一个人闷不闷的慌
我说在家时不也就是一个对着电脑么

昨天看了个留英学生写的日记
看的我莫名其妙,完全没有他的那种感受
我还没有到去最便宜的超市挑特价商品的地步
看到大白菜和酱油以及其他必需品也会不看价钱的就扔进车里
在国内养成的陋习还是延续到了这边
不过昨天看到浴液买一赠一时犹豫了一下重量问题还是拿了两瓶
我妈老问我钱花光了没有
每天就是几块十几块的花,还经常刷卡,所以总觉得钱还多
结果昨天发现钱包里的200多已经就剩一张20的钞票和一些零钱了
突然有点慌

之前办的两家银行账户
一家寄丢了我的银行卡,一家少复印了我护照的最后一页害我重跑一趟
在我去找银行说明以后他们决定重新寄卡到银行并取消我之前的卡
可是昨天我突然收到那张迟到了一周的银行卡了……
拿过去问果然已经失效了
职业素质啊……

朋友宿舍的阿富汗电眼小美女好像和我们宿舍的香港男生有点XXOO的关系
继续关注事态发展XDD
那小美女真的爆萌,戴着绿色的隐型,眼睛真的有放电的感觉
我每次看到她都有种看到天使的感觉
还会想她到底是不是哪个国家走失的小公主XD
可是让人难过的是这小公主参观完格林威治大学后觉得那边风光无限好于是要转学过去
于是这个来大英读BA而且看着风光好就想转学的小美女她其实真的是个公主吧-[ ]-

从朋友那里要来的小公主照片
照片没真人美丽没真人萌啦 > <
gongzhu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见到传说中的了

2008.08.30 *Sat
因为外面一贯很吵
所以有车过来的声音也没有理
可是一直不离开让我有点怒- - +
拉开窗帘看了眼,怎么有辆卡车还闪着各种颜色的灯
于是我以为哪个有钱的同学把开PARTY用的车租来了(爆)
结果当第二辆车转过来时我赫然发现原来车头上面印着FIRE几个字……
所以其实是消防车囧||||||||

对于英国的消防车早有耳闻
今天可算见到真容
可是完全没有听到哪个宿舍有火警铃声啊……
其实这边很难着火啊囧……
全部是用电,电磁炉电烤箱,都见不到火的
当然除非你炒菜不开油烟机烤面包一直烤到糊……

最近臂力明显见长
在买了一堆微波烤箱食品和两瓶浴液后又毅然拿了一瓶一升的果汁|||||||||
MS的咖喱好好吃啊好吃的我都快飙泪了
这么多天来我第一次吃到一个还想再吃第二次的微波食品
鉴于我对于食品是否变质的分辨能力比较欠缺
所以决定今天把果汁全部喝完|||||||||

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些国家的人就喜欢像农民工一样坐在外面的小台阶上聊天呢……
一聊聊一夜还又唱又跳的囧
当然更不能容忍的是他们第二天不起床旷课- - +

其实我好像还挺喜欢做饭的囧
而且刷碗也有一种快感啊||||||||
不过今晚我还是选择了微波食品和超市拿的塑料勺然后一起扔进垃圾桶……

因为昨天PPT所以就睡了几个小时
下午看着看着电脑就困的趴在桌上睡了
挣扎了半天于是决定滚去床上睡可是躺在上面突然又不困了- - +

现在我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
那就是
913搬宿舍!老子要住到我最爱的超市边上去啦!
说来我好像就是特喜欢waitrose
自从在他家看到大白菜和酱油以后……

这么晚直升机还在飞真是辛苦- - +

腿快断了

2008.08.26 *Tue
事实是……那天晚上突然又说可以去brighton了
可是随后又变成当天没有回kingston的车所以还是取消了|||||||||

于是第二天我们按原计划去了nottinghill的狂欢节
英国有两件事我不能容忍
一是商店6点关门
二是火车突然停运三天!!!
NND害我们只能坐30分钟的公车去地铁站
于是在闭幕式那天我们和伦敦八分钟一样在坐着红色双层巴士……

诺丁山的狂欢节很赞,虽然是家庭日不过还是很厉害
可以想象第二天的盛大景观
听说要持续到晚上八点所以我们决定先撤退去设计博物馆
结果因为在london bridge下的地铁
沿着泰晤士河走的时候因为景色都很好所以一直在拍照拍照
结果到了设计博物馆人家已经关门了|||||||||||

所以第二天就又跑去了设计博物馆||||||||||
好歹是参观完了……很小
想到未来的一年我每周都要来这里还是有点绝望……
因为之前已经把这边玩够了所以直接就奔了地铁站打算去O2看图坦卡门
结果换车发现TNND那段地铁也停运了
伦敦你还想不想办奥运会了-皿- ++++++++++

上午刚在设计博物馆看完建筑师的作品展,其中就有O2
结果下午就去实地考察了XDD
门票还是灰常灰常贵的……20磅还没学生票
好在展品很多,有点看头
一想到都是从埃及运过来的我还稍微觉得有点值那个价钱

我们都是滑铁卢车站爱好者哦耶
连续两天都是即使不顺路也一定要去滑铁卢买东西吃XDD

为了这两天能痛快的玩所以在周六把作业写完了
那天大早上我还在睡觉结果有电话进来,还显示的是“未知电话”
我以为是家里打来的上来就“喂?”
电话那头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通我一下有点蒙
还以为是电话公司的录音比如你电话没钱了之类|||||||||
反应了半天最后终于明天原来是银行要我再去复印一下护照||||||||
真是清晨恶梦……

所以就说计划他就是不上变化orz

2008.08.24 *Sun
就在我发表刚刚那篇日志后……接到朋友电话
说iman病了……明天不能带大家去brighton了……
于是我们又决定明天还是去诺丁山||||||||||
因为明天是家庭狂欢日,小朋友比较多
所以应该会安全一些,实在太乱的话就去别的地方玩呗

orz希望别再变了……

计划还真是不上变化

2008.08.24 *Sun
今天听师姐说诺丁山的那个狂欢节很危险
每年都会有人被刺伤(爆)
连当地人都不建议去
于是和朋友商量了一下决定明天改去brighton
正好同行的还有班里的同学和一个上次很好心带我们去买交通卡的台湾男生
这样正好4个人在火车里还可以坐一个小包间(爆)

其实现在并没有很想去旅游去玩
可是既然被要求一定要周末去博物馆那也没办法了

希望明天愉快啦……
不过一想到iman带队我就打颤……
那女人走路走的太TM快了……

我好像也突然开始喜欢小朋友了

2008.08.22 *Fri
今天天气很好,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的
但是我却只能在下课后冲到超市买吃的再回去写作业

回来的路上走在公园里的时候
迎面走来一个人妇女领着一个白人小孩
小朋友很可爱,看到我后伸出小手向我说“hello”
我们擦身而过的时候小朋友又摆摆小手说“byebye”
我有点受宠若惊或者说被萌倒了也可以
也挥着手和小朋友问好和再见
于是在阳光依然明媚的下午我的心情突然很好
下次再碰到这个小朋友一定要拉他照相然后告诉他你真是太可爱了

晚上吃着超市买来的豆豉椒牛肉和炒饭
感慨老子这真的是在英国啊
正想着前几天聊天时塞浦路斯女说受不了中国的black bean(其实就是豆豉啦)
结果她就推门进来了
然后说“你在吃什么?”
我说“chinese food”
塞女“好香啊”
我说“这就是black bean呦~ ”

课上被要求这个周末去博物馆参观
因为周一是bank holiday所以可以连休三天
于是和朋友商量了一下决定周六乖乖写作业
周日和周一去nottinghill和greenwich的O2博物馆还有london bridge那边的design museum
因为正好看到O2在展出图坦卡门而且只到这个月的月底就结束
昨天办好了坐火车和公车的优惠卡
所以这次真是可以派大用场了XD

上周逛街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很漂亮的背包可是要24磅
今天正好去那边所以就又去看了下结果还是没舍得买
明天再去问问有没有学生优惠吧||||||||||

每天看着各种街头艺人各种风景
我真的很想把家人朋友都拉来想让他们都看到
果然来了才能感叹出“原来是这样的啊”

果然……也就是日常事

2008.08.21 *Thu
阅读速度令我绝望……
一个在国内大学连图书馆都没进过的人竟然在这边一下子借了8本书
还都是英文的orz(虽然想借中文但是也么有的……)
已经记不清哪本是7天还哪本是4周还了
反正我打算周末奋斗一下把essay写完然后就去还书
今天在wilsonweb又搜到好多articles,每篇都好几页A4纸那么长
所以我更绝望的把他们扔进了google翻译机……

既然已经是第二周,身体上果然就适应很多了
没有感觉到很累,晚上不会很早就想睡觉
不过相应的就是早上开始起不来了||||||||||
上周末买了手拉车于是从超市搬了一堆东西回来
也终于开火煮了菜汤喝
晚上打开了上周买的咖喱,加热完才发现没有米饭|||||||||||
于是就只吃了咖喱||||||||||||
微波食品在这边真是可谓琳琅满目(注意:小学作文得分点用词)
不过果然还是只有白菜汤能安抚我的心(爆)

我真是受够这间宿舍了……好吵||||||||||
今天拿到了MA宿舍的offer,同层就有现在班里的同学
所以说到一起搬家的时候我好高兴囧||||||||||
今天早上有宿舍卫生检查,所以昨天晚上我们层都在大扫除
所以好像也是第一次那么久一起聊天囧
同层的香港男生还被莫名其妙的决定要做港式炒饭给塞浦路斯女吃XDD
我还是觉得我们的泰国小妹妹长的好漂亮 Q Q

今天去办了乘公车和火车的优惠卡
好贵||||||||||我的24磅就这样再也回不来了……
所以省钱的方法就是……老实在这儿待着吧……

上周末在公园看到松鼠后
昨天我一个人回宿舍的时候又碰到了XDD
小家伙钻到垃圾桶里去找吃的,然后又顺着树爬到房顶

我就是有照照片啦~我就是懒得传啦~(够了)

难得有空……

2008.08.17 *Sun
昨天还在和朋友抱怨我们这个穷贵穷贵的地方吃的种类好少
结果今天就被我们发现了超大型的购物街囧
还在超市里找到了中国大白菜和茄子哦耶

买麦当劳给的袋子竟然是京剧图案……某人注意后面电脑包上的挂饰-_,-
uk1

看着可爱就买了,好甜啊-_________-
uk2

学校在facebook上面的头像就是这里为背景的XD
uk3

迪士尼store////////////
uk4

我一不小心就挥霍了十磅进去-________-
uk5


之前还在说这地方太安静了都看不见人,结果今天发现购物街突然和王府井一样遍地是人了……
uk6<

完全是想象中的欧洲小镇
uk7

教室外面的景象
uk8

我对面的宿舍楼……
uk9

其实今天是去开银行账户
LL的服务好好啊|||||||||还有咖啡和红茶喝
最后还送了东西囧

现在觉得这边购物也很棒了,所以开始有点后悔自己定的宿舍的位置了囧

波波我知道你是学摄影的
我照片照的很烂,你就凑合看看吧> <




波波你能看见吧

2008.08.16 *Sat
早上打开群的时候就知道了
因为太突然所以有点不知所措,奔去上课的途中还是哭了
真的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所以没有在群里说话,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我真的好没用
竟然选择逃避
因为一旦静下来去想的时候,就会哭的不停
中午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说到这件事情,很痛快的哭了一场
明明临走前都忍住没有在家人面前哭的,明明来这边遇到什么困难都没有哭过的
我不敢去看以前的聊天记录
会想起她第一次和我打招呼
我还不能分清大家的时候和她聊了很多
……
好没用啊自己……还是哭着写了这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做波波
她是个好人
她去了天堂

我的链接里还留有她的博客链接
可是博客已经没有了
请让这个链接永远在这里吧

到啦

2008.08.14 *Thu
有太多事情要说所以就懒得更了囧
总之一切很好很适应
每天都很忙,完全过起了背起书包上学堂的学生生活
教室不远,购物的地方也不远,可是背一堆东西回来确实很累
所以正在和朋友打算买个手推车购物用
窗户外面是很UK的天空,白云上面就是蓝天,每天都能清楚的看到很多飞机
不论是宿舍还是班里,都很热闹
我们这层住着香港台湾泰国塞浦路斯等人
几个宿舍楼里的人完全可以模拟联合国
不过我仍然常常能听到外面有人在用中文大喊-_-
卖电话卡的都是印度人,我听的很绝望
回宿舍被塞浦路斯女人询问银行账户的事情,我发现比印度人的英语还绝望
朋友那里有很可爱的人老兄和哈萨克斯坦小妹妹,长的剧萌
不过我们层的泰国小妹妹也是小美女啦> <
今天去注册的时候同行的竟然还有一个秘鲁人-[ ]-
所以就聊了很久XDD

现在仍处于路痴状态中,我看不懂英国地图啊囧
因为上午去注册了所以躲过一天无聊的课程
一会好像有讲座还是啥的
晚上继续奋斗作业
亚洲人的数学就是好的没话说囧
班里的俄罗斯姑娘竟然不认识数学里的因为所以的那个符号
刚才回来的路上发现了必胜客和subway,很好,又有吃东西的地方了

不过还是觉得城里比郊区好啊泪目T T
毕业后一定要在城里租房好好逛逛TAT

卷铺盖走人

2008.08.10 *Sun
在临行前去水立方看了场游泳比赛
近距离观察水立方和鸟巢,真的太美了太壮观了
我爱北京////////////

详细的以后再说
先收电脑明天上飞机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2008.08.07 *Thu
从很多人那里得到很多礼物很多祝福,大感谢( _ _ )
被问到临行有什么感受
我说我还没时间感受
每天起床就出门夜里才回家上会网就睡觉
身体连轴转但是脑袋早就锈掉了

几件大事都结束了
该见的人也见的差不多了
还差两次家庭聚会

昨天把一堆数码产品收拾出来
结果光数据线和充电器就摆了一桌子
早点统一接口吧……

所谓闹运终于开始了
前天回家途中被戒严限行挡住了回家的路
晚上在桥上走时又因为不知道哪个大明星大首脑要通过被拦住不让过桥
因为单双号现在打车及其困难
哪里爆炸哪里被放了小包裹的传言满天飞
每次进地铁都要安检了
公车上和地铁里也到处都是安检人员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打开行李给人家看是多么囧的一件事情
街边到处都是便衣武警,晚上在街上走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火炬明明路过我家门口可是只允许有组织的人去看
传递结束后满大街都是脸上贴着国旗的老太太和手里举着小旗子的民工orz
所以我非常明智的决定八月八号不出门
站在阳台也同样可以看烟花
我发现其实我压力比刘翔大
起码人家敢跑,我可是连看都不敢看
听个结果就得了

综上所述,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
总结来说,就是,少出门


见面见面啊

2008.08.03 *Sun
果然行前就会变得特别忙……苦笑
上周见了小杜和小五同学,于是和小五一起感叹即将到来的伦敦乡下生活
小丽波约我吃饭的时候我正在机场等我爹
所以只能错过见面机会了
未来某天猪要给我东西所以总要抽空见一面
其实还有很多人想见啊,也有很多见过了但是还想再见的人
但是最后也只能说“明年见”了
或许说“网上见”更有现实意义一些

1号的时候坐了新修的机场快线去接我爹
因为两边景色太空旷所以也没有感觉到多么高速
不过20分钟的时间确实证明了呢

见到了很多TW人>/////////////<的照片……
阿床怎么那么帅啊|||||||||||||
<--被惊叹到把那一群萌娘们都忽视了TVT

管理员

米小桃

Author:米小桃
我有一颗大叔心

执念:
金毛
伯恩山
边牧

萌物: 
POT
TENIMYU
BLEACH   
GINTAMA
SMAP

支柱:
立海大魔王ALL
O子
GIN
妹控
店长
高桂
HATA

大叔控:
福山雅治 
藤木直人 
稲垣吾郎



英検2級英単語4択ドリル


英検2級単語ドリル by 英語のゆずりん 英語学習向け海外サイトリンク集



养yusa(误)



pet



桃喵



桃日记分类



桃留言



桃链接<--随便点点

管理者專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桃日记



桃月历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桃记录- - +



FC2カウンター



Copyright © 在地球散歩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