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1
2
3
4
6
7
8
9
12
13
15
16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8
29
30
<< >>

This Archive : 2008年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是什么八日志啊XD

2008.11.27 *Thu
总算能爬回来写俩字了
虽然下周还有个presentation不过好歹先歇下

这两周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开会
我就纳闷了,不就一小组ppt么,至于开那么多会么
关键是每次开会也没开出实质进展来

顺便我也就八一八吧(是怎么顺便出来的啊)
那天去混血姐姐家开会时几个女人凑在一起果然就只有八
然后就八了班里的几个英国姑娘
于是发现大家一致不喜欢那个最高的叫海泽的姑娘
都觉得太强势又自我,听说小组合作时完全不理别人的意见orz
那我就再接着八这位姑娘,今天上课时才知道的
原来这位一身朋克风加洛丽塔风的姑娘已经37了孩子都好几岁了orzzzzzz
再顺便八一下这姑娘也是富家小姐
那天presentation完了被一帮英国姑娘拉去喝酒时她就自己买了零食给一帮人||||||||
还有一位小小的大眼睛英国姑娘
据跟她合作的同学讲这位姑娘可谓鼠辈之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剩下3位本地姑娘都受到了我们国际学生的一致好评
其中一个高个子戴眼镜的姑娘我刚见到的时候觉得人可能很奇怪不好交流
不过其实意外的温和呢
那我就再八一下我们组那个乌克兰姑娘
我让她把自己的资料整理了发给我我好做PPT,结果这大小姐扔我一堆网址
这位完全沉浸在自己的fashion和化妆领域的姑娘我不想再跟你一组了
再再八一下班里的迪拜姑娘,性格着实豪爽,很有东北人气质
同组的人说她虽然病了几周没怎么干活不过把挨批和发表的活都揽下来了
哎我们那变态tutor我就不说了,已经一堆人烦她了
然后还让我们下周末去她家做中餐开party- - ||||||||
继续说回迪拜姑娘,这姑娘住着月租2000+的房子
自称是给迪拜国王干活的
不过我一想,那种中央集权的地方估计什么部门都是隶属国王名下的吧-________-
最后八一下班里的棒子国姐姐
我一直以为她25-35,因为真的是很成熟的气质,恩真的是气质呦
也是今天才知道她孩子都俩了……一9岁一10岁……
所以难道是有了孩子的女人就能散发成熟气质了么?
不过她交往起来没别的棒子那么找抽我觉得还是因为在美国住的时间太长了

我怎么八了这么多啊XD

回主题,那么就是那天去混血姐姐家顺便还看了她的小宝宝
明明比我外甥女要大3个月可是感觉好小- - ||||||||
小丫头一直盯着我瞅,难道她已经能看出来我跟那帮卷毛长的不一样了-_-?
小丫头还喜欢手机,一直盯着美国姑娘的莓
小丫头吃饭特费劲,混血姐姐弄了一碗像萝卜泥一样的东西然后又从冰箱拿出一盒cheese
就这冰冰凉的东西一口萝卜一口cheese的喂
看着我这叫一变扭

今天tutorial结果tutor跟我们说了一堆明年的中国的两个project
上海那个已经知道了,然后tutor说我希望你们能去……当翻译……
还有另外一个项目,是british council要在中国做一个科学与艺术的大学之间的竞赛
赢了的team可以免费来伦敦一周
我说我春节可能回国
然后tutor就两眼放光的望着我说那你能不能联系几个学校……

上周由于某些紧急原因跟小五跑了趟burberry工厂
这叫一费劲,那破overground比八通线还挤靠谁说英国人少的
店里一群中国人大采购就不说了……
给我娘挑了俩纱巾回来视频给她显摆了一下
结果人家第二天就跑太平洋给我扛了俩衣服回来- -|||||||||

我在jpcentre看到温泉篇喂幽灵吃的零食啦XD
jpc绝对有人在看银魂啦XD

啊啊说来上周在yes买了一堆东西>wwwwww<
bleach画集两本,福山君CD两张,银魂设定书一本,最后还送了个OP的扭蛋
可惜15号才发货……希望生日时能到全当生日礼物了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又见皇家

2008.11.17 *Mon
这几天把觉补好了明天开始又是缺觉的3天(爆)

我想说的是周六去了皇家艺术学院>////////<
本来是为了一个essay title而跑去green park那边的white cube画廊的
出来以后发现皇家艺术学院就在旁边-[ ]-难怪周围那么多画廊
而且还在办展览-[ ]-
话说展览有点,两个展览分别卖票
于是我挑了个虽然单词不明白但是有图片总体来说是文物展的展览
展览就那么回事因为是古希腊那边的啥啥的我不是很感兴趣
反正根本目的只是想进去而已|||||||||
皇家果然又气势不凡里面又好像皇宫一样豪华
里面挂着很多18XX和19XX的学生的画
看了一个学生的作品展览
果然是充满着意识流的fine art||||||||||
虽然是很憧憬的学校可是这种作品自己还真有点受不了……

在门口又买了纪念品|||||||||
全部都好贵orz
皇家已经完全把自己做成了一个品牌了……

话再说回来,关于那个white cube画廊一共有两个
反正坐地铁也很方便就都去了一下
然后就绝对不想写这个画廊的分析的essay了……
是我无能我真的看不懂……
只有那个宇宙系列我明白了……
不过如果没有视频的话还是无能的……

有一家white cube在old street
这地方还真是名副其实orz||||||||
我说咱能稍微整修一下么……

就是这样一大圈走下来时间仍然很早
伦敦真的不能再大点儿了……
于是就去selfridge逛,反正上次去上课没有时间逛
结果在bond street差点被挤死
人比西单还多|||||||||||
我这回是真的发誓再也不在周末去逛街了

皇家所在的green park,也有些购物的地方
稍微小逛了一下
出来的时候不知道是到了bond street的哪个方向
有很好听的钟声
我就站在马路边听了很久||||||||||
那个时候才稍微有点觉得这才是伦敦

有个特逗的事儿就是上周日语课下了的时候我看见一英国姑娘拿的是bleach的袋子
就去问你喜欢bleach?
然后就又凑过来一个男生结果三个人就讨论着动漫回去|||||||
路上那姑娘咬牙跺脚的说“我真是讨厌死蓝染了>////////<”
我听完以后使劲儿憋着笑XDDDDDDDD
然后似乎下周那男生还要带bleach剧场版过来XD
然后我个银魂控又大力推广了一下gintama

樱桃果粒酸奶真是哪里的都那么好喝……
真没追求TVT

偶尔也抱怨

2008.11.14 *Fri
昨天在昆仑刷了一晚上的图
真的好烦啊……

周二真的差点对tutor爆粗
我们组的project的topic一直不能定
结果就是一周一个主题不停在换每周都找一堆没用的资料
周一的tutorial meeting被tutor安排在charing cross的星巴克
结果那天大雨我根本找不到星巴克,问了几个人也都不知道
意大利姑娘手机进水我跟她说什么她都听不见
所以最后就没过去
晚上的时候意大利姑娘说topic被暂定为fashion和climate change
而且第二天会继续讨论再确定主题
所以第二天我也没带资料过去
结果tutor怒了,还扯上我没去meeting的事情
一脸严肃的跟我说you know i'm not pleased
我靠我他妈的还不pleased的呢
一礼拜一主题头天晚上告诉我一个结果第二天早上就改了我他妈的怎么找资料
不过秉着“认真就输了”的人生哲理还是忍下来了

结果昨天姑娘又发信说今天9点半去design museum 跟另外一个tutor meeting
我纠结了一晚上还是决定去一下吧
可是真的好困好累,连着3天都超忙
而且,10点前进城得多花2磅啊!!!
早上上了闹铃还是决定算了不去了|||||||||
又不是她要求我们去的而且你们这帮外国人不是就喜欢注重private么
今天是我自己的时间我就有权力不去靠就不去了
然后就接着睡了- -

然后我还想说的是这帮外国人是真够笨的
science project,这帮人竟然没人听说过纳米!
在中国这是一个多么基本的概念啊!!!
然后讨论到展览的面积是300平方米时美国姑娘画了个方形
然后在长和宽上各写了个30米………………………………
看了半天抬头说,好像不对……

周三真是可怕的一天……
从11点一直上到6点……全天不停在听英语说英语
尤其是下午的讨论,结束后我觉得脑子都要崩了
从来没说过这么话动过这么多脑子……
那天是请了在我们学院读phd的一个芬兰人做presentation和主持讨论(真会利用资源)
下午的workshop有个正经八百的名字叫做OST
我以为是什么高级的讨论呢
结果就是……大家分组以后自己决定要讨论的主题|||||||||
您直接叫brainstorm好么……

今天晚上日语课出来结果碰到以前认识的一个日本人
还真是有点囧……
更囧的是我永远记不住他的名字到底是yusuke还是syusuke……
于是就聊到语言课时认识的那些人
正好我们周三晚上以后会有个新module
而且是跟很多专业一起上,可以碰到很多老朋友
下午出门前正好去了附近的一个星巴克看一个语言时班里的韩国人,在那里打工
目前跟熟悉的韩国人打交道只能暂时无视国籍
否则脑中只有脑残棒子四个字

镇中心商业区在办国嘉年华
说是圣诞联欢不过会一直持续到12月29而且每天都有……………………
啤酒香肠甜品烤肉,东西不少
还不知道从哪搬来了游戏器材……………………
还是旋转咖啡杯那种大型设施……………………
国的巧克力甜饼的做法和工具跟北京的煎饼一模一样||||||||||||||
竟然还有摊位卖炒栗子

晚上烤香肠结果把手烫了- - ||||||||||
其实有戴手套不过因为大拇指不小心碰到了烤盘里的油
结果油渗了进来就把拇指烫到了……
现在上面一个白点儿外面一圈红圈万幸的是没有太鼓……
不过好疼……

最近好像还真是有点衰
我想我该去玩一下疯一下了……

照片终于来了……

2008.11.11 *Tue
今天出门没带伞,被溜溜浇了一天
意大利姑娘手机进水了不能跟我确定tutorial的地点
所以我在charing cross的书店避雨在subway吃饭最后去了national gallery
下午去了西班牙签证处结果人家2点就下班了,真是清闲
我发现sloane square也是个好地方,作为以后租房地点的备选了
所以我决定更个带图的了(真不容易)

先来不知道哪年去的上届毕业展了,就在这么一诡异的破楼里

biyezhan


产品设计专业的,上面的石膏小鸟是卖的,15磅一个,带编号的,真
明年我们也来卖东西赚他一笔哼

biyezhan2


有些中国同学咱能不这么着显摆么……

biyezhan3


这位同学你一定看过bleach吧!你一定看过吧!

biyezhan4
biyezhan5

附送bleach里的大虚原图一张,你说像不像……

xu


动物园里最可人的东西,给镜头就瞅

zoo1


鹈鹕跟火烈鸟养在一起也被染成了粉色

zoo2


某日在搜关于sustainable design的资料,结果搜到自己学院的展览|||||||
其实就是一楼一个小展厅……是关于sustainable material的

sousuoxueyuanzhanlan


今天在charing cross车站的壁画看到的,这不是小恶魔赤也嘛哈哈

ditiechiye


下面开始显摆买的一堆不知道干什么的东西||||||||||

福尔摩斯博物馆买的,门牌号,冰箱贴,书签,别针,还有火柴|||||||||

foermosijinianpin


楼下商场买的拖鞋,在圣诞区卖的,因为长的实在是戳中了我的萌点
不买不行啊……红鼻头驯鹿 >w<

tuoxie


在selfridge买的godiva的巧克力,小铁盒,我真是个包装控……不过还挺便宜的哈

qiaokelituehe


national gallery买的拉斐尔的复制画
我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练就了一双识别拉斐尔的眼睛
虽然不是我最爱的西斯廷圣母像,不过拉斐尔的画,尤其是女性,都让人觉得特别宁静的感觉
而且虽然是文艺复兴时期,不过感觉他的画没有完全还原人体,尤其面部,还带着自己的风格
现在被我贴在小板子上了,抬头就能看见,跟在家一样XD
家里的桌子上面也贴了拉斐尔的复制画XD

lafeierhua


馆里有梵高的很多作品
真的如跳蚤当年所说,见到了许多以前只在书上见过的作品
尽管是周一,但是向日葵前面的人还是一大堆XD
虽然不是特别喜欢梵高不过很欣赏他的画风哈
就又买了冰箱贴(个冰箱贴控)

fangaobingxiangtie


最后是在西班牙签证处附近的商场买的茶
包装太漂亮了嘛……
圣诞区真是让人想全部打包带回家

daxiangchatong

特此一更

2008.11.10 *Mon
想着是再看会书再睡呢还是写篇博呢
最后还是写博了……
因为因为因为,雷雷帮我买了银魂周边嘛>//////////<
zhoubian
如上图所示,图片是雷雷照的……我拿到实物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望天
但是桂因为人气太旺已经卖光了TAT
所以雷雷请继续帮我踅摸||||||||||

终于进入了读书mode
museum basics, what makes a great exhibition, the poetic museum,museum revolution
以上四本书只看名字是哪本比较好看呢?
显然是第二本嘛
但实际是那本我一点儿都没看懂……
看了半天完全不知道这本书在说什么和想说什么
最后那本看上去也比较有意思
可是看了两章发现是以生物学分类为基础的……专业词太多|||||||||
所以结果就是,第三本有很多有趣的案例可惜没看完就被催着还回去了
现在正在攻读第一本,虽然是对自己开博物馆比较有帮助的一本书
不过看起来相当有条理性,通俗易懂=W=
所以到头来我还是以能否看懂为标准的……

明天去charing cross的星巴克做tutorial这谁选的地点|||||||||
对于目前的project完全没有头绪
仔细想想我好像还是头一次因为学习上的问题而烦恼(喂喂)

我决定明天去跟班里的寿司女说以后请用日语跟我说话(爆)
果然还是有人教更有效率

晚上做了照烧鸡=V=
除了油放多了还是很好吃的……


几天破事儿还挺多

2008.11.05 *Wed
周六CX跟系里来伦敦参观
下午我和大鸟阿姨就陪她去大英埃及馆tour了一圈
晚上在寒风冷雨里一起走到king's cross车站|||||||||
裤子湿透变的冰冰凉,结果还没看着9又3/4车站
感想就是果然还是waterloo车站最大……

去的途中看见一美术用品商店
捯饬的跟哈利波特里那卖魔杖的店似的
我自然就挪不动窝儿了然后冲进去逛
真是看啥都想买买啥都没用……
不过羽毛笔还挺好玩的

周日跟小五动物园一日游或者说丁满一日游
虽然俩人都因为点儿囧事儿迟到了
不过我们还是两个小时就逛完了全部……因为他真的是太大了……

简单说来就是伦敦动物园还是有点特色的
凡是没有的动物就都竖一雕像放那,比如企鹅和熊猫
全世界的河马馆和长颈鹿馆都是一味道
野猪会特别敬业的不停的用鼻子拱土
活的丁满特别不敬业的就是不肯给我们站一个,好不容易站了还不鸟我们
某怪鸟和食蚁兽喜欢在里面不停的走不停的走那叫一难照
拍哈利波特的蛇馆其实是剧小一窗口,里面是剧小一小细蛇
电影真是骗人
去看水獭时正好上工作人员喂食,还挺高兴的
结果发现……水獭的食物是速冻小白鼠……
两大包全是速冻小白鼠啊你受得了么……
虽然这东西实质上和速冻小黄鱼是一样的可是心理还是接受不能……
尤其是你看着水獭们在那抱着小白鼠从脑袋开始啃的时候……一边啃还一边在水里涮……
某只先把尾巴揪下来嘬的我就不说什么了……
动物园的松鼠和野鸟那叫一肥实
人家正经居民的食物全被这帮给偷吃了
某鸟在水獭聚集地一口一个小白鼠吃的那叫一欢

周一歇一天顺便去学院还书借书,发现我们专业的书已经基本已经空了……

然后今儿起个大早去selfridge听presentation
selfridge位于西单地区的边缘地带,不过其建筑风格很像中友
其营生手段是不断作秀
这是一个真正贯彻公关第一广告第二的商场
估计英国的神经病消费者们觉得这地儿特酷
所以每次看见一帮人提着selfridge的大包小包小五都会说“就跟不要钱似的”
不过今天的收获是第一次进百货公司的内部办公处
看那帮员工在那一个一个的包装赠品,每台电脑上都是一堆表格
顺便还看见了创意组的meeting
不错,有点激发我找个百货公司的工作的决心

下午去科技博物馆接着上课
说是上课不过就是项目负责人讲点话然后各组讨论而已……
下课出来时发现帝国理工和皇家音乐学院就在旁边
超超超气派!!!
气派的我都想再读个MA了- - |||||||
果然一沾着帝国啊皇家啊这种字眼我立刻就好感加倍

难得的reading week所以日语课停了
于是跑去chinatown买东西
没带箱子真是个错误的决定

今天不幸的消息是我的三明治终于被偷吃了
个死阿叉死阿叉死阿叉
信仰这东西真TM连个P都不是

关门永远是阴影

2008.11.01 *Sat
搬进现在这个宿舍的时候我就说
这个门钥匙早晚得出问题
现在的宿舍因为完全酒店式,所以没有钥匙
进门全靠一张卡,到哪都是不河蟹的一插
虽然还没被锁在外面过
不过插了卡而没反应这事儿倒是遇到好多回了

结果今天,朋友的门锁彻底崩了……
终于言灵了一回=V=(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因为下周是reading week
虽然这个week和MA的学生没什么关系
不过日语课是停掉了
这样周二下课可以去逛街了=V=
周四也可以出去玩了XD

今天去了MA show,就是上届设计学院的毕业展
看了一圈,除去动画插画专业可以理解外
剩下的专业果然是充满了诡异的艺术氛围-____-
据说光我们专业的展厅就花了3000磅
其他专业的展区是筹款得到的钱
明年看上去真是暗的一片……

晚上回来想去muji买个盒子
6点半关门我5点40踏入商场,看见muji还开着门,心喜
上了电梯发现……muji的门开始关了……
我心中顿时大骂“又TMD关门了!”
英国人到底是怎么容忍晚上没商场逛的这个事实的啊啊啊

说点开心的就是今天在一条平时不走的街上发现了索尼松下和vans的专卖店
抽空去看看电脑去=V=

据说意大利签证的名额已经排到一月了……
新年……去巴斯算了……

管理员

米小桃

Author:米小桃
我有一颗大叔心

执念:
金毛
伯恩山
边牧

萌物: 
POT
TENIMYU
BLEACH   
GINTAMA
SMAP

支柱:
立海大魔王ALL
O子
GIN
妹控
店长
高桂
HATA

大叔控:
福山雅治 
藤木直人 
稲垣吾郎



英検2級英単語4択ドリル


英検2級単語ドリル by 英語のゆずりん 英語学習向け海外サイトリンク集



养yusa(误)



pet



桃喵



桃日记分类



桃留言



桃链接<--随便点点

管理者專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桃日记



桃月历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桃记录- - +



FC2カウンター



Copyright © 在地球散歩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